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3版:健康·诊疗

世界慢阻肺日,这些医院有活动

本报讯(记者檀亚楠)提到慢性病,大家都会想到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但是你知道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也是世界公认的四大慢病之一!在11月15日世界慢阻肺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多家医院特举办慢阻肺日活动,以提高人民群众对慢阻肺的认识及防治水平。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11月15日8:30—11:30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将在医院门诊大厅举行义诊活动。多位知名呼吸病专家参加,为慢阻肺(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哮喘等疾病患者及家属提供指导,免费检查肺功能(可预约)、心电图、血糖。此外,11月13日至11月17日每天中午13:00-13:30,该院还将在门诊大厅举行“慢阻肺健康周”午间讲堂,由呼吸内科专家讲解关于慢阻肺的疾病治疗、护理及肺康复知识。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呼吸科将于11月13日15:00-17:00在中心院区门诊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大型义诊讲座活动,现场进行专家讲座、呼吸操演练、吸入装置演示及免费肺功能检查。

2017-11-10 2 2 燕赵都市报 c32389.html 1 世界慢阻肺日,这些医院有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