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3版:健康·诊疗

河北以岭医院举办糖尿病日讲座义诊

本报讯(记者檀亚楠)2017年11月14日上午,河北以岭医院将举办大型糖尿病、糖尿病足讲座、义诊活动。

9:00—10:00,河北以岭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曹月香,将在以岭医院6楼多功能厅主讲:糖尿病的综合管理。

10:00—11:00,河北省中医防治糖尿病足重点研究室主任高怀林,将在以岭医院6楼多功能厅主讲:糖尿病足的特色治疗。

11:00—12:00,该院将在门诊一楼阳光大厅举办义诊活动。

当日免费测血糖;免费赠送书籍《远离糖尿病》《糖尿病足的科学防治》各一本;在义诊活动中对疑似糖尿病足、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者,发放免费检查卡,做激光多普勒、糖尿病震动感觉阈值测量等检查(价值400元)。

2017-11-10 2 2 燕赵都市报 c32388.html 1 河北以岭医院举办糖尿病日讲座义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