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3版:要闻

中央宣讲团深入阜平县骆驼湾村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李遥)11月8日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来到阜平县龙泉关镇骆驼湾村,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准确送到基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参加宣讲活动。

在村民唐荣斌家院子里,闻讯而来的村民们搬着小板凳与中央宣讲团一行围坐在一起,像拉家常一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围绕农民群众关心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战略、健康中国战略、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等话题,舒启明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与大家亲切交流互动。舒启明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这就要求贫困地区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中央统筹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强化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责任制,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中央宣讲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骆驼湾村幸福互助院、村小学和食用菌种植基地,并走访了部分村民家庭,了解农民生产生活情况,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2 2 燕赵都市报 c32136.html 1 中央宣讲团深入阜平县骆驼湾村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