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6版:综合新闻

重型货车带泥上路污染路面被罚2万余元

本报讯(记者任利)记者从辛集市了解到,近日,一名重型货车司机因为带泥上路污染路面被当地城管部门重罚,处罚金额为22950元。

10日21号上午,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辛中路北段巡查时,发现有重型货车在运输中污染了城市路面。执法人员立刻展开调查,通过走访、查找和调取附近监控,发现该路面污染是因为一重型自卸货车带泥上路造成的。

执法人员立即通知环卫工人对污染路面进行清洗,并拍照保存证据,同时与司机现场核实污染面积为459平方米。北控出动了3台清扫车,环卫工人用水枪清洗路面。根据河北省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执法人员决定对该司机罚款22950元。车主对其造成的影响也非常后悔,甘心接受处罚,并表示今后在运输过程中一定注意,绝不再带泥带土上路,为环境卫生尽自己一份力。

2017-11-03 2 2 燕赵都市报 c31239.html 1 重型货车带泥上路污染路面被罚2万余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