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6版:热线民生

唐山公交19路、40路、63路 更名为旅游线路

本报讯(记者师源)为配合唐山市政府打造“全国工业旅游名城”,繁荣唐山市经济,唐山市公交总公司将唐山市途经旅游景区、景点及游乐场所的公交线路进行串联,方便市民旅游、休闲。10月25日起,将19路、40路、63路更名为旅游线路。

更名19路为游5路。原线路走向不变,途经唐山市主要景点、购物广场及交通枢纽有:

主要景点:大钊公园、纪念碑广场、世园会、唐山大剧院、唐山图书馆。

主要购物广场:凤凰购物、八方购物、爱琴海购物乐园、百货大楼、银泰百货。

大型交通枢纽: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凤城国贸爱琴海、百货大楼、大钊公园。

更名40路为游6路。原线路走向不变,途经唐山市主要景点、购物广场及交通枢纽有:

主要景点:凤凰山公园、唐山工业博物馆、大钊公园、纪念碑广场、世园会、唐山大剧院、唐山图书馆。

主要购物广场:银泰百货。

大型交通枢纽:世博广场东、大钊公园、68号小区。

更名63路为游7路。原线路走向不变,途经唐山市主要景点、购物广场及交通枢纽有:

主要景点:大钊公园、纪念碑广场、凤凰花卉。

主要购物广场:银泰百货、百货大楼。

大型交通枢纽:大钊公园、世博广场东。

据了解,更名的3条公交旅游线路外观设计采用七彩绚烂的气球做基底,融入具有唐山特色的本地元素,彰显唐山市的生机勃勃与热情好客。

2017-10-24 2 2 燕赵都市报 c28653.html 1 唐山公交19路、40路、63路 更名为旅游线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