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2版:家电·通讯·IT

28款豆浆机的试验报告:4款产品不合格!

云南省消费者协会发布的豆浆机产品比较试验报告显示,在28款豆浆机样品中有4款不合格。在不合格样品中,有3款样品在标志和说明方面存在问题,有3款样品在接地措施方面存在安全隐患。

检测报告显示,本次比较试验的28款豆浆机样品中,有3款样品在标志和说明方面存在问题,有3款样品在接地措施方面存在安全隐患。其中由广东红三角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监制、佛山市顺德区傲海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制造的AH-838新一代多功能豆浆机以及由中山市汉宝隆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HBD-A11多功能豆浆机在两项检测中均不合格。此外,由中山市鑫友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SY-C01“农夫果园”豆浆机在接地措施方面存在接地端子的夹紧装置松动的问题;由中山市汉宝隆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HBD-B1多功能豆浆机存在接地端子无标志符号的问题。

省消协建议,消费者在豆浆机选购时应选择正规渠道购买,注意查看产品的商标、名称、规格型号等信息是否齐全,购买前要仔细检查商品质量,购买后要注意保管好购物发票、小票等购物凭证,并保存好保修卡,为售后服务和权益维护提供相关依据。

(综合)

2017-10-19 2 2 燕赵都市报 c27480.html 1 28款豆浆机的试验报告:4款产品不合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