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0版:信息播报

明后天中北部再迎降水

未来三天气温继续缓慢回升

本报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13日白天,我省天气较平静,没有雨水打扰,气温继续缓慢回升;由于空气湿度大,早晨东部平原地区仍会有雾,大家出行注意安全。14日至15日,中北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坝上或再飘雪。

12日白天,我省北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各地风速稍大,天空状况较好。

12日早晨,我省最低气温张家口北部、承德大部多在0℃以下,围场最低为-4.0℃;其他地区为1℃—11℃,石家庄市主城区为10.5℃,比11日上升了1.5℃。

预计未来三天,13日夜间至14日,我省中北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14日夜间到15日,北部地区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其他时段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缓慢回升,天气比较舒适。

预计13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3℃至2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9℃至20℃;14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0℃至1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6℃至21℃;15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5℃至1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7℃至22℃。

具体预报:

13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13日夜间到14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14日夜间到15日,北部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2017-10-13 未来三天气温继续缓慢回升 2 2 燕赵都市报 c26363.html 1 明后天中北部再迎降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