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5版:燕赵新闻

邢台13辆机动车尾气排放不合格被停运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郭春林、霍保生)刚刚过去的“双节”期间,邢台市环保局联合该市公安、交通部门,积极调配社会检测力量,加强对在用老旧机动车尾气排放的抽检,共监测机动车137辆,对13辆排放不合格的,由该市市公安交警、市交通运管部门当场处罚,停止营运。

今年6月份以来,邢台市环保局进一步加大对机动车尾气排放的管控力度。此次“双节”期间对机动车的抽测,主要是利用遥感监测和人工监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监测实效。为不影响交通,抽测地点设在邢台钢铁厂区门口、滨江路与新兴大街交叉口以及东华路与邢州大道交叉口等满足监测和道路疏导条件的位置。邢台市公安交警部门负责选择适宜路段,依法查处超标车辆;市环保局负责调配监测力量,进行尾气排放监测。

2017-10-12 2 2 燕赵都市报 c26128.html 1 邢台13辆机动车尾气排放不合格被停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