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3版:燕赵新闻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传承与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京津冀历史学会协作大会在河北师范大学召开

本报讯(记者李会嫔 通讯员王平)10月11日上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研究中心成立暨京津冀历史学会协作大会在河北师范大学召开。会上大运河(河北段)文化研究正式启动。

据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研究中心是河北省委的河北省重点培育智库。成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研究中心,深入挖掘整理河北优秀历史文化资源,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快建立我省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中心建设和发展将努力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着力体现河北历史文化的独特风貌,充分发挥历史文化研究的资政作用。

会上大运河(河北段)文化研究启动,河北师范大学将重点围绕河北和京津地区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阐发、教育普及、保护传承开展工作。

来自邢台市桥西区、博野县、石家庄市鹿泉区、定州市、张家口市桥西区、涞水县、邢台县的政府代表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2017-10-12 京津冀历史学会协作大会在河北师范大学召开 2 2 燕赵都市报 c26124.html 1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传承与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