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6版:冀东版/热线民生

10月1日首开赛 第四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期待你的加入

10月1、2号,王者荣耀第四届王者城市赛将在爱琴海购物公园一层中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腾讯游戏主办,腾讯大燕网承办,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全媒体、FM94音乐广播、唐山印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由爱琴海购物公园提供场地支持。届时,将有百余名玩家现场激烈争夺唐山赛区冠军奖杯,冠亚军更将有资格进入河北省赛。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海量英雄随心选择,精妙配合默契作战。这些优点使它一上线便开始备受关注,成为当前受众最广并最受欢迎的国民游戏。

也许你会觉得,成为一个职业电竞选手是登天之难,但每一个遥不可及的念想都需要拥有梦想的人去迈出第一步,去伸手尝试触碰希望。王者城市赛一直致力于将比赛机会送到每个玩家门口,发掘更多新生力量,为KPL(职业联赛)输送优秀的选手。现在,第四届王者城市赛唐山赛区开战在即,怀揣电竞之梦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本次赛事分为10月1日海选赛和10月2日总决赛两大环节,海选赛采用BO1赛制,八强后采用BO3赛制。报名通道将在这周开启,届时选手可以通过腾讯游戏人生APP参与线上报名,也可在10月1日正式开赛当天前往比赛现场直接报名。

吸引人的不光是电竞梦的实现,丰厚的现实及虚拟奖励也一定会让你蠢蠢欲动。唐山赛区总决赛四强均会获得尊贵的专属头像框及钻石、铭文、皮肤等,总决赛冠军、亚军、季军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的现金奖励以及水晶奖杯。本次赛事将极尽专业,现场不仅有激烈的赛事争夺,还会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以及互动环节。即使是围观群众也不但能过足眼瘾,而且有机会获得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礼品。

王者之争,整装待发,一起相约爱琴海,见证最强战队的诞生吧!

(赛事详情及报名咨询请添加官方微信公众号tangshandayanwang)

2017-09-25 2 2 燕赵都市报 c24154.html 1 10月1日首开赛 第四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期待你的加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