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2版: 家电·通讯·IT

蓝牙耳机:让你的运动没枯燥有动力

蓝牙耳机自问世以来,便深深嵌入人们生活。近年来,越来越多健身的人爱佩戴蓝牙耳机,享受运动的同时,也离不开音乐。下面,我们给大家推荐4款蓝牙耳机,挑选的是市场上主流的以耳塞为主的蓝牙耳机。

Apple Airpods

价格: 1288元

推荐理由:科技感十足

Apple Airpods虽说一眼看上去就是没了线的Earpods,但是背后却隐藏了许多科技,快速连接、快充、智能控制,以及在多个苹果设备间无缝切换,能给你带来“无线,无繁琐”的体验。

Airpods提供层次丰富、高品质的 AAC音频,让你的双耳享受音质超凡的音乐、电影和更多内容。在你打电话或与 Siri交谈时,采用波束成形技术的双麦克风可过滤背景噪音,让你的声音清楚地被听到。自动设置,无间切换。

Powerbeats 3

价格:1288元

推荐理由:戴着运动很爽

Beats已经成为国内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耳机品牌,时尚的外观以及良好的音质都成为了大家选择它的理由。可能是因为被苹果收购的原因,Powerbeats3的续航相比2代大幅提升,声音也有一些进步。假如喜爱长跑或户外运动,或者说需要经常泡在健身房,那么Powerbeats3可以说是不二之选。

值得一提的是,它无听诊器效应,低音量更足一些,听着比较带感,音乐质量解析也高。另外,续航时间长,佩戴稳固舒适,声音也不赖。整体来说是目前最好的蓝牙运动耳挂。缺点也是非常明显,是耳挂式耳机的通病,佩戴有点麻烦。

B&O Beoplay H5

B&O Beoplay H5

价格:1888元

推荐理由:颜值飞天

B&O以设计和外观独领风骚,耳机面板采用了阳极氧化铝,经过了15道工序才打造出如此精美的外观,表面还有激光蚀刻的B&O Logo,辅以耐磨的编制线材,运动防汗,外观前卫,给人一种轻奢的感觉,可谓是蓝牙耳机中的颜值担当。

虽说佩戴上它有些问题,只适合走路或者静止的时候佩戴,但作为外观党不容错过的选择,哪怕把它当项链挂在胸前也是极好的。它做工用料优异,质感出众,音质清澈耐听,但佩戴不够牢固,续航偏短。很多发烧友选择B&O是因为代表的是一种品质,B&O肯定不是性价比的代名词,同类蓝牙耳机产品中B&O是最贵的。

索尼MDR-XB80BS

价格:699元

推荐理由:音质很OK

虽说索尼的这款蓝牙耳机操控有点碍事,但其他方面在耳挂式耳机中均表现出色,而且听感优于大部分低价位耳机,离高价位耳机差距也不大。如果爱好运动的话,那么这款运动耳挂是不错的选择。值得赞扬的是,它佩戴稳固舒适,声音不赖,适合预算不高但却对耳挂音质有要求的用户。它保证有质有量低频的同时,重点突出人声,而且层次感做得也很到位。

XB80BS的低频以及高密度的人声更适合听流行音乐。作为一款运动耳机,带节奏的回放方式功能会给人一种兴奋感。而XB80BS除了低频和中频人声外,实际上XB80BS回放时还一定程度有一种整体音乐“3D化”的感觉,这个算是非常独特的索尼口味的调音了。 (综合)

2017-09-14 2 2 燕赵都市报 c21619.html 1 蓝牙耳机:让你的运动没枯燥有动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