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9版:信息播报

“国家登山训练基地”正式落户高碑店

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开赛在即

本报保定电(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李光宇)9月12日,中新健康城—京南体育小镇2017第10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暨国家登山训练基地授牌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高碑店市举办。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向高碑店市登山训练基地正式颁授了“国家登山训练基地”的称号;同时,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还与高碑店市人民政府签署了2017年9月22日至24日在高碑店市“国家登山训练基地”举办2017第10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的协议。

“国家登山训练基地”在高碑店市正式落户,成为高碑店的城市新名片。据悉,“国家登山训练基地”是中新健康城—京南体育小镇的核心项目,项目内的登山训练基地启动区主要建设内容有:攀岩馆、全民健身中心、综合服务中心、户外极限运动广场、户外攀岩运动展示步行街、体育装备展览展示中心、登山运动展览馆、户外运动体验馆、康体公园、室内大型主题乐园、康体娱乐、商贸、配套用房等,项目以产、城、人一体化为建设理念,直接带动就业人口1.2万,将为当地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17-09-13 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开赛在即 2 2 燕赵都市报 c21356.html 1 “国家登山训练基地”正式落户高碑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