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4版:冀东版

20多天新车被撞后 修了近3个月

汽车因被追尾送修,在和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公司购买和修理

本报讯(记者师源)近日,市民孙先生联系本报称,今年4月份左右,自己的姐姐在唐山和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花费33.5万元买了一辆suv车,20多天后出了交通事故,对方全责,车被送到4s店维修。可是令他们没想到的是,汽车一修竟然修了近三个月。

孙先生告诉记者,4月左右,自己的姐姐在唐山和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花费33.5万元买了一辆nx200雷克萨斯车。“提车20多天后,姐姐在等红绿灯时,被后面大车追尾。是对方全责,报了警、出了险,车在第二天就送到了4s店维修。”

孙先生称,当时车追尾的情况并不是特别严重,“车是suv型的,把车尾撞瘪了,其他的地方都没事。”根据孙先生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车尾部明显变形,后尾灯、后备箱门、后保险杠等都被撞裂,后挡风玻璃也有破损。“姐夫将车送到4S店后,经过鉴定,工作人员告诉他,车辆维修需要时间比较长,之后就是签一系列的单子。姐姐、姐夫只会开车,其他都不太懂,对此也没有多问。”

孙先生称,车4月20日进店修理,7月5日才将车取回,“修了近三个月,车终于修完了。我们都没想到,竟然修了这么长时间。”

(本报将继续报道此事,敬请关注)

2017-09-12 汽车因被追尾送修,在和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公司购买和修理 2 2 燕赵都市报 c21096.html 1 20多天新车被撞后 修了近3个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