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5版:冀东版/民生发布

京津冀网络大V 聚焦美丽港城

在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之前,体验港城美景

本报讯(记者刘光昱)初秋季节相约走进秦皇岛,在秀美山海间亲身感受大美港城的独特魅力,9月2日——4日,京津冀网络大V“聚焦省旅发会,体验美丽港城”活动在秦皇岛举行,30名来自京津冀的网络大V和旅游达人应邀齐聚秦皇岛,并相继来到山海关、北戴河艺术村落、北戴河新区渔岛温泉度假景区、沙雕海洋乐园、昌黎葡萄小镇等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观摩点,感受港城巨变,传播港城美名。

此次活动由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秦皇岛分社与秦皇岛市网信办联合举办,旨在持续扩大秦皇岛旅游品牌的影响力,为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活动中,来自京津冀的网络大V们按照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观摩线路,走进北戴河新区、海港区、山海关区、昌黎县,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种形式,对美丽港城丰富的旅游资源进行全方位宣传推介。河北新闻网将在旅游频道和秦皇岛频道刊登网络大V代表作品,在全国范围内宣传秦皇岛旅游的品牌形象。

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出席活动见面会并致辞。陈玉国向京津冀网络大V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秦皇岛悠久历史、厚重文化和旅游资源。陈玉国指出,秦皇岛借助承办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契机,发展新项目,打造新业态,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树立“京东山海,康养乐土”品牌,加快旅游“下海、上山、入村”,构筑山海呼应、全域协同、优势叠加的全域旅游新格局,全面打造“世界一流滨海康养旅游度假区”。希望新媒体的朋友们走进秦皇岛,体验美丽港城,借助“两微一端”传播快、覆盖广、感染力强的优势,生动、形象地讲好秦皇岛故事,传播秦皇岛声音,扩大秦皇岛朋友圈,吸引更多海内外人士到秦皇岛旅游观光、投资置业,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2017-09-07 在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之前,体验港城美景 2 2 燕赵都市报 c20083.html 1 京津冀网络大V 聚焦美丽港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