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5版:中国热点

父亲把新生女儿起名为王者荣耀

派出所:确有此事

“父亲把新生孩取名王者荣耀,成功上户口。”昨天,一个普通的户口本在微博上火了。户口本上写着登记人的姓名为:王者荣耀,出生日期为:2017年08月01日,性别:女。在户口本的右下端盖着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区三桥派出所的户口专用章。

该户口本经过多名网友转发引起广泛关注,有网友质疑户口本的真假,也有网友调侃称,“如果爸爸喜欢玩英雄联盟,又姓熊,是不是可以起名叫熊联盟”?

针对网友质疑,记者联系上三桥派出所,该户口的经办人张尹告诉记者,“确有此事,这个户口本是真的。”据她介绍,户口办理的日期是8月7日,当时是女孩的父亲过来办的,他带的女孩的出生证明上写的就是王者荣耀。

“当时我问他,王者荣耀是一个很火的游戏,确定要给孩子起这个名字吗?这个父亲坚持要给女孩起这个名字,我们也没有多说,看他带的证件齐全就给办了,给孩子起什么名字这是他的权利。”张尹说。

(北京青年报)

2017-09-05 派出所:确有此事 2 2 燕赵都市报 c19609.html 1 父亲把新生女儿起名为王者荣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