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2版:买家·热点

发型很拉风? 发带更抢镜!

最近买家发现,发带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一根发带就可以让简单的发型变得很有味道,具有时尚感。而今年,秀场上许多品牌都推出了各不相同的发带,有趣又别致的发带那么多,想要离时髦更近,来看看今年选什么发带好。

彰显你的青春活力

——运动风发带

在2017春夏秀场上,能看到松紧带式的发带出镜率很高,戴上即刻彰显出自身的青春活力。有不少时尚女星也偏爱这一款,穿着白T恤,配上运动发带,多了几分潮酷味。喜欢休闲运动风的你,用皮夹克配上一条彩色发带,撩起头发也很清凉。披散的长发也可以,用简约发带让自己变帅,满满的酷炫街头少女感。夏日里扎起马尾,有个运动发带更显鬼马精灵。不仅女明星喜爱,在男明星中也很受欢迎,戴上很有少年感。

折叠出的风情

——复古风丝巾

复古风的丝巾,应该是更为常见的发带了。在今年的秀场上也不乏丝巾式的发带,特别是缎面材质的丝巾发带,有种复古的慵懒感,这种丝巾只要稍加折叠,然后直接绑在头上在头顶打结即可,长发短发都适用。盘起头发,把结绑在脖子后边,也很显风情。除了折叠成小小的发带,现在也很流行宽一点的头巾式绑法,复古感十足。

令你精致到底

——奢华风发箍

现在很多金属发带上也不乏钉珠和宝石这些奢华元素的加持,更显精美与奢华。这样的发箍最适合搭配更为精致的着装,如果你选择了一条华丽丽的连衣裙,就可以用细细的精美发箍来搭配。走奢华路线的发箍,还很适合出席宴会、典礼等各种较为正式的场合,让你的着装更夺目,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本报综合整理)

2017-09-01 2 2 燕赵都市报 c19155.html 1 发型很拉风? 发带更抢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