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1版:e联e家周刊

格力的幕后英雄

本报讯(记者高晓丽)8月23日上午河北省首家格力电器客户服务中心升级揭牌仪式在石家庄成功举行,此次的客户服务中心升级也预示着格力在服务上的一次重大提升。

石家庄新力电器维修站成立于1999年,也是河北省最早的维修中心。此次石家庄市新力电器维修站升级成为石家庄市格力空调专业的安装维修一体的售后服务中心,大大推动了格力的服务,使其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格力在市场上品牌价值、品牌形象、品牌销量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那么品牌服务也必须要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这次维修中心的升级,会让格力的服务更进一步,让所有格力的用户都能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在新的年度中,石家庄市格力电器客户服务中心的核心工作就是提升售后服务水平,将服务评价权交给用户,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2017-08-31 2 2 燕赵都市报 c18909.html 1 格力的幕后英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