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9版:体育/全运会

跨界选材,你行你就上

本报讯(记者杨明静)民间轮滑高手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这不是梦!记者昨天从省体育局获悉,按照体育总局的部署,我省即日起启动攀岩、滑板、小轮车、冲浪4个项目的跨项跨界选材工作。

由于东京奥运会新增攀岩、滑板、小轮车、冲浪为正式项目,体育总局拟面向社会选拔人才,凡身体健康、年龄在13-20岁(身体素质优异者可适当放宽)、爱好极限运动的人士均可报名,咨询电话0311-85266938,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9日。

“除年龄外,这次选拔几乎是零门槛,欢迎适龄青少年踊跃报名,尤其欢迎有武术、体操、跳水和杂技等基础的青少年参加。”省体育局有关人士说道。报名结束后,省体育局将通过集中测试确定人选,推荐进入国家集训队。而最终进入国家队的选手,将进入奥林匹克运动学校和中国极限运动学院学习,享受国家队现役运动员待遇,并由北京体育大学提供文化教育保障。

2017-08-25 2 2 燕赵都市报 c17099.html 1 跨界选材,你行你就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