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9版:信息播报

未来三天气温下降 27日中部地区有中到大雨

本报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25日至26白天,没有明显降雨过程影响我省,但26日夜间到27日,全省大部又将迎来降雨,其中中部地区降雨较明显,各地气温逐渐下降。

24日,我省北部和东南部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上升,其中保定南部、石家庄及以南地区多在34℃以上,无极最高,为36.4℃;石家庄市主城区为34.3℃,比23日下降了0.4℃。

预计未来三天,26日夜间到2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中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他时段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逐渐下降。

预计25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6℃至3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8℃至33℃;26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5℃至2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7℃至29℃;27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9℃至2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4℃至28℃。

具体预报:

今日白天,邢台、邯郸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日夜间到明日,承德、唐山、秦皇岛晴间多云,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日夜间到27日,全省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中部地区有中到大雨。

2017-08-25 2 2 燕赵都市报 c17059.html 1 未来三天气温下降 27日中部地区有中到大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