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4版:燕赵新闻

《13年,450多万件邮件,大山深处的“太行鸿雁”》后续

“太行鸿雁”获“天天正能量”三等奖

本报讯(记者刘涛)本报7月17日报道的《13年,450多万件邮件,大山深处的“太行鸿雁”》感动了很多读者,也获得了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项目组的关注。在第200期正能量评选中,快递员张志刚荣获“天天正能量”三等奖。该公益项目组将联合本报为他颁发1000元正能量奖金和证书。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项目组在给张志刚的颁奖词中这样写道:他坚持邮递13载,在大山深处挥洒着自己的热血和青春,4700多天,累计行走逾42万公里、投递450多万件邮件,绵延的乡邮山路被他走成了与乡亲们的“连心路”。他看似平凡,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也没有感人至深的突出事迹,却是乡亲们喜爱的那只不知疲倦的“鸿雁”,向他致敬,向这些默默奉献在平凡岗位上的人们致敬!

“天天正能量”是燕赵都市报联合阿里巴巴及全国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平台,以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宗旨,面向全社会寻找和奖励平凡人的善行义举。

2017-08-24 《13年,450多万件邮件,大山深处的“太行鸿雁”》后续 2 2 燕赵都市报 c16734.html 1 “太行鸿雁”获“天天正能量”三等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