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0版:信息播报

航空公司9月16日在省会招聘客舱乘务员

应届大学生也可报名

本报讯(记者王萌)昨日,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9月16日将在河北石家庄进行第四次客舱乘务员招聘。

记者了解到,这次招聘客舱乘务员年龄要求为18~40周岁,其中男性要求在32周岁以内。同时,还招聘客舱专职安全员,适合男性特别是退伍军人。同时,此次在石家庄招聘的客舱乘务员,工作地点主要在石家庄,但需要服从公司的统一派遣。

据春秋航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春秋航空拥有74架空客A320机队,其中8架投放在石家庄。第四次招聘客舱乘务员,就是逐步提高河北籍空乘比例,加大空勤人员的保障能力。这次招聘,也欢迎2018届全日制统招应届大学毕业生报名,其中有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同学,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春秋航空表示,官方招聘信息发布渠道主要有:春秋航空招聘官网、微博、微信“春秋航空招聘”。应聘者可登录ch.zhiye.com进行网上报名。同时特别提醒广大应聘者,春秋航空除授权上海春秋教育培训中心以外,未授权任何其他中介机构帮助开展招生、招聘工作。学员报名、面试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报名人员谨防受骗。

2017-08-17 应届大学生也可报名 2 2 燕赵都市报 c14559.html 1 航空公司9月16日在省会招聘客舱乘务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