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9版:综合新闻

鹿泉区22个房产项目有风险

本报讯(记者任利)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日,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该区“海山广场”等22个开发项目公开发出风险提示,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不要购买。

22个存在风险的项目

1.河北鑫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获鹿镇北海山村北开发的“海山广场”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2.河北腾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获鹿镇六街村开发的“万象新城(又名西悦澜山)”项目,目前未取得任何建设审批手续,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3.石家庄凯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获鹿镇曹庄村北开发的“金城·新天地二期”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4.河北慧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获鹿镇贺庄村开发的“慧昌海山湖二期”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5.河北嘉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307国道与海山大街交口东北角开发的“嘉珍公馆”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6.河北宏汉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获鹿镇大李庄村开发的“宏汉阁十号”项目,目前未取得任何建设审批手续,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7.河北胜利三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获鹿镇四街村开发的“胜利馨园”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8.石家庄市宏晟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铜冶镇小张庄村开发的“晟地丽江”项目,只有3#、4#楼五证齐全,其它楼号均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9石家庄丽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铜冶镇岭底村南开发的“金山湖小镇”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10.河北佳诺房地产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铜冶镇小张庄村开发的“石铜府”项目,目前未取得任何建设审批手续,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11.河北汉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铜冶镇永壁西街开发的“红树湾”项目,目前未取得任何建设审批手续,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12.石家庄沛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上庄镇台头村南(南二环西延北侧)开发的“万合名著”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13.石家庄市陆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上庄镇台头村南开发的“陆合玖隆”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14.河北悦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上庄镇韩庄村村南开发的“香堤溪岸”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15.石家庄朗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上庄镇京赞线与槐安路交口开发的“云杉溪谷”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16.河北奥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上寨乡上寨村村西开发的“水悦龙庭二期”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17.河北德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寺家庄镇东营北街开发的“香堤小郡三期”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18.石家庄田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寺家庄镇平南村开发的“福润雅居”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19.石家庄海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寺家庄镇东营东街开发的“海兰嘉园”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20.河北高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寺家庄镇南降璧村村东开发的“高宏佳苑”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21.河北尊鑫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寺家庄镇寺家庄村东南开发的“香榭里”项目,目前未取得任何建设审批手续,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22.河北傲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寺家庄镇寺家庄村东营西街开发的“八零城”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提醒

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醒广大购房者,购房前可登录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www.sjzlq.gov.cn)查询该商品房是否取得预(销)售许可证,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

2017-08-15 2 2 燕赵都市报 c13956.html 1 鹿泉区22个房产项目有风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