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4版:创城记

邢台清理违章私设接坡

清理活动现场。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张丽卿、张孝宸)8月7日21时,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处开展了违章私设接坡清理整治行动。在市政监察大队队员们的现场保障下,挖掘机、铲车、清运车有序开动,对中兴大街、新兴西大街、钢铁南路等街道私设接坡展开了清理整治,当日共清理违章接坡400多处。

据了解,在邢台市区主要街道,一些沿街商户为了出行方便,常在路沿石下堆砌了接坡,有些接坡甚至向路中心延伸半米远,这种私设接坡不仅影响市容,也存在安全隐患。而且,这些水泥接坡的存在,不仅车辆能够随意开上人行道,损坏人行道便道砖、石板、井盖等设施,而且影响市容环境。有些私设水泥接坡之间还有雨水井,致使下雨时雨水无法顺利排入雨水井,导致路面出现大量积水。

据悉,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处的此次活动将持续5个晚上,将对辖内主要街道的违章私设接坡进行彻底清理,给市区主要街道“瘦身”,还路于民。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处还提醒广大市民,爱护市政设施是每一位市民的义务,希望大家能够多一些理解和配合,让美丽的邢台更加文明、更加谐。

2017-08-09 2 2 燕赵都市报 c12763.html 1 邢台清理违章私设接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