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5版:民生发布

唐山市企业登记注册 进入全程电子化时代

本报讯(记者闫漪 通讯员刘斌)记者8月2日从唐山市工商局获悉,即日起,唐山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将对不涉及前置审批经营项目的内资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登记业务开展全程无纸化、零收费、电子化登记,这标志着唐山企业登记注册已进入全程电子化时代。

据了解,这一举措的实施使申请人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通过互联网登录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实现网上提交申请、网上审查受理、网上核准发照、网上公示等,突破了提交申请的时间地点的限制,做到了对企业登记注册的“全天候24小时”服务。同时,该系统以电子营业执照、银行数字证书和电子签名为支撑,强化了企业登记数据的防伪、防篡改,保障了全程电子化登记工作的安全可信、稳定可靠。

唐山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充分考虑企业登记申请的便利性,唐山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在开通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的同时,仍然提供窗口登记、网上预审登记等服务方式,根据企业需要,申请人在获得电子营业执照的同时,也可以选择领取纸质营业执照。下一步,唐山市工商局将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降低企业办事成本、提高登记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提供更加便捷的“互联网+工商注册”服务。

2017-08-03 2 2 燕赵都市报 c11317.html 1 唐山市企业登记注册 进入全程电子化时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