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5版:民生发布

10日起唐港高速公路 启用区间测速系统

临近测速点踩刹车躲避测速将“不好使”

本报讯(记者吴艳丽)8月2日,记者从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唐港高速公路区间测速系统已经安装完毕,并将于8月10日投入使用。交警部门提示,临近测速点踩刹车躲避测速的方式将失效。

目前,唐山主要采用固定测速方式治理超速行为,因其安装位置固定,有的驾驶人采取临时刹车,过后又快速加油提速的措施,故意逃避抓拍。

交警支队经与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协调,决定采用区间测速与固定测速相结合的方式治理超速违法行为。唐港高速公路区间测速的起点、终点分别位于18公里、70公里处,全程共有6处卡口、5个路段。区间测速系统启用后,会在起点位置记录车辆通过时间,后根据车辆行驶时间、里程综合测出车辆行驶速度,以此判断其是否超速。

2017-08-03 临近测速点踩刹车躲避测速将“不好使” 2 2 燕赵都市报 c11315.html 1 10日起唐港高速公路 启用区间测速系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