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7版:创城记

新石南一社区 举办暑期手工活动

本报记者 李珂

为使辖区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欢乐的暑假,7月11日至7月28日,红旗街道新石南一社区组织辖区小朋友开展“体验科普魅力 共度欢乐暑假”活动。

红旗街道新石南一社区在暑期(7月11日至7月28日每周二、五下午)连续开展了6期“体验科普魅力 共度欢乐暑假”——巧手变变变、创意手工活动,工作人员利用废旧的水瓶、纸芯、蛋托、布料、纸盒等,教授并启发小朋友们,开动脑筋,变废为美,做出一个个美丽的手工作品:纸杯章鱼、水瓶飞机、小黄人笔筒、卷芯卡童狮、筷子木桶、蛋壳花。小朋友们拿着自己完成的作品,成就感油然而生。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朋友们领略到动手参与的乐趣,也让他们渴望改变的心情得到释放,让他们亲身体验了科普魅力,亲眼见到点石成金、变废为宝的那种魔力,同时又开拓了他们的思维力和想象力,让他们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

2017-08-03 2 2 燕赵都市报 c11295.html 1 新石南一社区 举办暑期手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