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三盛集团联合媒体 到唐山公交四公司慰问平凡奋斗者 2020年10月28日

慰问现场 燕都融媒体记者 王青峰 摄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刘丁)10月26日,三盛·璞悦风华联合燕赵都市报冀东版等媒体到唐山市公共交通四公司慰问公交司机,开启了向城市平凡奋斗者致敬的第一站。 10月24日,三盛·璞悦风华联合燕赵都市报冀东版、乐居唐山、搜狐焦点共同发起了“致敬城市平凡奋斗者”的活动,活动除了慰问唐山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们以外,也在征集唐山有典型事迹的平凡奋斗者,通过褒扬有事迹的人物呼吁全市人民一起致敬平凡奋斗者。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行业的广泛关注,也收到了很多平凡奋斗者的自荐和推荐。26日,到唐山市公共交通四公司慰问开启了向唐山平凡奋斗者致敬的第一站,接下来,发起方还将到医院、施工现场、创业中心等一线进行慰问,同时也将陆续推出唐山平凡奋斗者的事迹。 在慰问现场,唐山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四公司党总支书记高彬表示,城市公交是一个服务行业,司机们一直以来都发扬着有耐心、讲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以“三个努力建成”为目标,为唐山的高质量发展和全体市民做好服务,在工作中,赢得了社会赞誉和大众的信任,在此,我们对长期关怀、关心我们的人表示感谢。 “来到唐山,三盛·璞悦风华也把自己定位成唐山普通的奋斗者、建设者,和唐山的奋斗者们一起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专注中国家庭头等大事’为己任,为唐山人提供高品质人居环境的住宅产品与生活服务。”三盛·璞悦风华营销代表李政道表示。 据了解,三盛·璞悦风华项目坐落在唐山站西片区、京唐智慧港、凤凰新城三圈交汇之地,此次以“致敬城市平凡奋斗者”的温情方式融入唐山,表明了其将与唐山的所有平凡奋斗者们一起为唐山的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彰显了三盛·璞悦风华在唐山深耕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