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共享食用油行业创新成果 “5G粮油时代 零反式脂肪食用油国际论坛”在沪召开 2020年10月28日

金龙鱼阳光零反产品家族亮相启动仪式合影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旭光)10月24日,由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及益海嘉里主办,金龙鱼阳光零反式脂肪食用油协办的“5G粮油时代 零反式脂肪食用油国际论坛”在金龙鱼大厦启幕。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WHO营养监测专家咨询小组成员之一Jennifer Coates,WHO传统文化合作中心主任金永植,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和营养学教授、哈佛医学院医学教授Walter Willett,哈佛医学院副教授马晶,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何东平,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常务副会长王兴国,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集团油脂总监、公共事务部总监涂长明,益海嘉里集团包装油事业部、消费品渠道事业部副总监赵红梅,益海嘉里集团研发中心总监徐学兵,益海嘉里集团研发副总监姜元荣、益海嘉里集团生产建设管理部副总监、集团公共事务部副总监潘坤,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包装油事业部调和油组专业副总监黄筱淮,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传统渠道销售部专业副总监魏涛,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吴子兵,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及数字化营销部专业副总监付学飞。

会上,金龙鱼企业代表与各领域专家从人类的日常饮食角度出发,围绕“5G好油,从零开始”探讨在食用油中消除反式脂肪酸的研发与技术及零反食用油如何助力饮食健康,探索新兴产业模式,推动农业产业升级。此外,在大会现场金龙鱼零反式脂肪食用油家族亮相,现场嘉宾与世卫专家共同呼吁消费者关注反式脂肪的摄入,食用健康的植物油并联合发布全球零反协作倡议并签署协作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