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交通肇事致人死亡 嫌犯迫于压力自首 2020年10月23日

本报邢台电(燕都融媒体记者卢玉辉 通讯员师存铎)10月11日,广宗的郑某征驾驶车辆在路上行驶,碰撞到前方拖拉机,又失控撞上一辆面包车,导致拖拉机驾驶人死亡,随后郑某征弃车逃逸。10月12日,郑某征迫于警方压力向广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自首。

10月11日21时30分许,一辆号牌为冀E56××H的小轿车沿广宗县Y567乡道由东向西行驶,当行至该乡道1公里350米处时,碰撞到前方同向行驶的拖拉机,该车失控又与由西向东行驶的冀E39××1东风小康面包车相撞,造成拖拉机驾驶人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冀E56××H小轿车驾驶人肇事后弃车逃逸。

接警后,广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工作。10月12日10时许,犯罪嫌疑人郑某征迫于警方压力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并对交通肇事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