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广宗交警联动救援事故伤者 2020年10月23日

本报邢台电(燕都融媒体记者卢玉辉 通讯员师存铎)10月14日,广宗县发生了一起重型半挂牵引车撞伤电动三轮车驾驶人的交通事故。广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联动医疗、消防等救援部门,快速开辟绿色通道,为抢救伤者的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天20时56分许,王某双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在大牙线邱庄村公交站牌南侧与两辆电动三轮车相碰撞,电动三轮车驾驶人邱某受伤严重。接到报警后,广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迅速启动应急救援联动工作机制,第一时间联系广宗县消防救援、医疗急救等部门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手臂被死死卡在了三轮车里,其意识模糊,民警迅速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控和疏导分流。火速赶来的医疗急救人员对受伤男子进行了紧急处理,同时消防救援人员立即施救,30多分钟后,伤者被成功救出。

随后,执勤交警立即协助急救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广宗县医院急救中心进行救治。同时,执勤交警发动警车开辟绿色通道全程护送,因抢救及时,目前,事故伤者病情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