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迁西警方速破2起盗窃汽车案 2020年09月18日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王爱军 孙淑萍)近日,唐山迁西警方快速反应、顺线追踪,迅速破获2起盗窃汽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获被盗车辆2辆。

9月11日,迁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其昨晚停放在小区附近的单排货车被盗。接报后,该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大量摸排走访工作,办案民警最终锁定郑某(男,秦皇岛市人)、李某(男,辽宁省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加大对两人的研判力度。经工作,民警最终确定两人的活动范围,迅速行动,于9月12日成功将两人在秦皇岛市一出租房内抓获,当场查获被盗面包车、单排货车各1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郑某、李某对9月10日晚盗窃单排货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通过进一步加大审讯力度,两人还如实供述了9月4日在河南省郑州市盗窃一辆面包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李某已被迁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