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路南招募 创城志愿者 2020年08月12日

本报讯 据路南发布消息,当前,唐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路南区争创第二届河北省文明城区工作正处于决胜阶段。在路南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全区上下齐动员,积极有序开展此项工作。为巩固路南区创城成果,提升路南区创城水平,展现路南区良好的公民素质、社会文明和城区风貌,路南区文明办联合路南团区委向社会发起创城志愿者招募。

活动时间为2020年8月开始至创城结束,拟根据报名招募情况分批次开展,志愿服务时间集中在每天8:30-17:30期间,工作起止时间按照组织者工作需求和服务内容执行,志愿者应根据组织者排班计划按时到岗,履行服务职责。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

要求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不限政治面貌。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热爱志愿服务事业,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自愿加入到路南区创城志愿者服务行列,有爱心、有能力、有时间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的路南居民;服务时长至少两天,能够长期参与志愿服务者优先。

按照创城要求,将有序参与环境卫生治理、不文明行为劝导及重要路口执勤等重点工作。

报名方式

1.关注“路南发布”或“路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认真查阅路南区创城志愿者招募公告,填写报名表并提交。

2.如有疑问,请您拨打:3728086(周一至周五8:30-11:30,14:30-17:30)

录用及权益保障

1.本次招募属于志愿者招募,无劳动报酬;

2.最终录用以电话通知为准;

3.为志愿者提供必要的防护措施及饮用水、帽子、马甲、保险等保障;

4.开通志愿汇APP,计算志愿服务时长;

5.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束后,为按要求完成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发放区级荣誉证书;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给予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