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 “平安守护者行动”种子讲师培训圆满结束 2020年08月12日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静涛 通讯员艾静)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从全省代理人队伍选拔出的30名“平安守护者行动”种子讲师齐聚石家庄,在美国心脏协会(AHA)HS持证导师的带领下,接受专业急救理论知识学习及实操演练。

据了解,中国平安的安全教育类活动已开展多年。自2019年起,该公司开始联合安全义工联、妇女联合会等开展“平安守护者行动”,举办特色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助力安全城市建设。

“种子计划”以美国心脏协会心脏拯救课程为基础,培育覆盖全国大中城市、具备专业的安全公益服务能力的平安守护者队伍。此举意在为全国的平安志愿者们进行安全赋能,培养其风险意识,提升应对突发公共安全事件能力,使平安寿险代理人切实掌握急救知识与技能,让客户有值得信赖的安全守护者。

未来几个月,此次参与培训的30名学员,将作为种子讲师深入社区开展2020年客服节社区活动,为普及急救知识、提升社区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