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国网曲阳供电公司精准推广网上国网 2020年08月12日

本报讯(张平、王亮)“我们化被动为主动,结合用户的作息时间,积极主动上门推广网上国网,赢得客户的认可,效果不错……”8月10日,国网曲阳供电公司召开“网上国网”推广工作座谈会,来自基层单位供电所的工作人员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推广小妙招。

“网上国网”是集住宅、店铺、电动汽车、企事业、新能源等业务的线上、线下服务渠道,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打造“客户聚合、业务融通、数据共享、创新支撑”的统一互联网在线服务平台。

今年上半年,曲阳公司在全县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该公司在各供电所客户服务大厅增加专项宣传点;动员全体员工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开展宣传和推广;党员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在人流量较大的商场、集市,推广“诚信缴费 缴费有礼”活动,推广“网上国网”App绑定等优质便民缴费服务方式,让它成为客户“指尖上的电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