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唐山图书馆可以看书和自习啦 2020年07月13日

本报讯 据唐山发布消息,暑假马上来啦,小朋友们假期准备怎么安排呢?别担心,唐山市图书馆可以看书自习啦!小伙伴儿们,约起来吧。

为了进一步满足中小学生暑假期间的借阅需求,自7月11日起,唐山市图书馆进一步扩大有序开放!

图书馆继续采取限流预约、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等措施,每日发布预约名额600个。每位家长最多可带1名儿童入馆,须在预约平台做好登记。

预约方法: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我的活动”→预约入馆→选择来馆场次,点击确定→预约完成。每天上午10点后可以预约第二天的入馆场次。

总服务台退、办证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2:00,14:00-17:00。

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可以凭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后,测温入馆。

家长可持儿童借阅卡,代借儿童图书。

所有入馆读者在馆期间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在馆内阅览、学习的读者,一定要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

每天早晨、中午及周一闭馆期间对借阅区、卫生间等区域以及自助借还机、消毒机、安检机、桌椅、扶梯等设施设备消毒消杀;开馆期间开窗通风时间不少于1小时。

还回图书放到指定区域进行紫外线消毒,根据实际情况放置1—3天后上架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