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最美微笑 史一晨:善于思考 2020年07月13日

大家好,我是史一晨,来自石家庄市神兴小学二年级二班,很荣幸能够在燕赵都市报举办的“微笑战疫,信心传递”活动中获奖,希望我的笑容能够感染到更多人,给更多人带来欢乐!

我是一个高高瘦瘦的帅气男孩,皮肤白皙,眼睛虽然不大,但是很明亮。乌黑的短发,一张最爱享受美食的小嘴。开心时我会哈哈大笑,眼睛眯成一条缝;伤心时,我会躲起来流眼泪。我也知道男孩子要坚强,可有的时候就是忍不住。

我的性格调皮、可爱、幽默也很善良,所以我的朋友很多,别人也愿意跟我一起交往。

在生活中,我善于思考,勤于动手,爱好广泛。我喜欢跳街舞,曾获“第七届·2018舞动梦想国际青少年流行舞大赛”京冀赛区金奖,也曾参加过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梦想加油站》栏目录制。我还喜欢上台演讲,曾获河北广播电视台《声悦小学堂》栏目人气奖。

我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希望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