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接下来20天,每天都有双重福利…… 到燕赵都市报微博参与活动还有奖拿 2020年06月01日

燕都融媒体记者 李春炜

疫情后期第一波最大消费红利到来,你最想买什么?

6月1日,天猫618正式启动售卖,一直持续到6月20日。而6月1日起至20日,天猫将发放累计140亿元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消费者在淘宝APP搜索“消费券”即可领取。同时,从现在到20日,本报携手天猫发超级红包,每天通过本报设定的专属口令,读者和粉丝就可以领到不同面额的618超级红包及其他优惠券(如天猫品类券)等,并可以在天猫618期间在淘宝天猫618会场上无门槛使用。同时,本报还推出有奖参与活动,多重福利将共同推动消费回暖,促进内需的潜力释放。

春节过后,大部分居民都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被“困”家中,头发可以三天不洗,睡衣可以一周不换,手机必须片刻不离身。疫情后期,商场餐厅逐步开放,堂食可以吃了,快递可以拿了,上各类买买买的APP也不再是“只可观不可用”,攒了许久的购物欲在疫情后期释放了一把。

如今,开学日指日可待,今年第一波最大的消费红利618电商大促节也即将开启,你是否按捺不住躁动的心,想趁着这波红利,满足一下“最想”的事?你最想买的是什么?背后又有什么样的故事?

快来燕赵都市报微博参与话题讨论吧。参与讨论并转发微博的粉丝,我们将从中抽出3名,送出天猫精灵CC10智能音箱(此款智能音箱不仅能追剧、听歌,还有海量名师课,同时支持多方视频通话,语音购物等等)。

天猫618超140亿元无门槛消费券今起发放

今年的天猫618是疫情之后全国最大的购物季,5月19日,天猫宣布将在618期间和多地政府、品牌一起,发放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预计金额超过100亿元。而在5月29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618总指挥家洛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由于618预售情况十分火爆,天猫决定将在天猫618期间,再追加40亿现金消费券。加上此前宣布的100亿消费券和补贴,天猫发放消费券的金额达到至少140亿元。

家洛说,5月25日,天猫618启动预售,4天的预售情况超出想象地火爆,目前已有23个品牌成交额超过1000万,「雪花秀」等品牌1天就卖断货,不得不紧急从韩国调货。他说,由于预售情况火爆,天猫决定:天猫618期间,再向消费者追加发送40亿现金消费券。

他介绍,天猫现金消费券将分批发放,从6月1日开始,消费者每天10点可在淘宝领取。消费券额度分为30元、20元、10元、5元四档。在618活动商家让利、全场每满300减40等优惠后,还能叠加现金消费券,付款时直接在优惠价格基础上抵扣相应额度。

除了使用门槛低,现金消费券的使用范围涵盖所有参与天猫618的商品。

举个例子,如果消费者领到30元的消费券,加上天猫全场每满300~40元的通用折扣,买350元的商品可直接减免70元,相当于在优惠基础上再打了8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