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本报携手天猫618送你超级红包 今日起淘宝搜索本报专属口令,领取属于你的超级红包 2020年05月29日

燕都融媒体记者 李春炜

作为上半年最大规模的购物季,今年的天猫618格外引人注目,前有“1万套特价房”打头阵,后有400多名明星集体上淘宝直播,掀起一波又一波热潮。而在最为重要的优惠力度方面也不含糊,天猫增加的100亿消费券和补贴将最大限度调动消费者的购物热情。5月29日起,本报将携手天猫发放超级红包,共同助力消费回归,促进内需的潜力释放,并给品牌带来今年上半年最大的增长机会。

规模更大,品牌比去年翻一番

“今年天猫618预计将创下新纪录。过去一个财年里,天猫上诞生了2200个销售额过1亿的品牌,这个数字会在天猫618期间进一步扩大。”天猫618负责人家洛表示,今年天猫618活动规模是去年的两倍,优惠力度空前,他预测天猫618将可以帮助商家打赢“回血之战”,为下半年的发展带来宝贵的希望。

今年天猫618从5月25日零时开始商品预售,6月1日零时正式售卖,活动一直持续到6月20日。目前,报名参加今年天猫618的品牌已超过10万家,比去年翻了一番,其中包括俄罗斯、新加坡等9国官方旗舰店,以及广州小蛮腰、成都宽窄巷子等9大地标旗舰店。

此外,技术和商业的创新也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让线下零售、家居等行业有机会分享天猫618红利。其中包括首次开放的3D实景购物技术,可以在家逛宜家;“一小时达”将大范围实现,啤酒冰鲜送到家;50个线下商圈、一万家线下门店集体开淘宝直播,上午下单门店发货,下午T恤就穿上身。

直播爆发,400多名明星赶场

今年天猫618,淘宝直播将迎来更大的爆发。400多名娱乐圈明星将赶来淘宝直播,把淘宝直播间当成通告来赶,在这个天猫618会成为更加普遍的现象。除此之外,600多位总裁也已早早预订了天猫618的排期,等着来淘宝直播带货。

同时,天猫618也将成为新品、新品牌集中爆发的重要赛道。据悉,今年天猫618将有超过200万款新品发布。

作为最受消费者期待的互动玩法,天猫618“理想生活列车”将于5月29日正式开启。除了瓜分10亿平台和商家福利,消费者在参与互动过程中还可以帮家乡带货。据了解,“理想生活列车”将依次解锁代表34个省市自治区的站点,每个站点都将通过货架陈列、淘宝直播等多种方式,展示相应地区土特产品。

优惠加码,超级红包等你来抢

在玩法上,今年天猫618在去年“满300减30”基础上,优惠力度再加码:每满300减40,不仅如此,消费者还无需提前领取购物津贴,下单自动扣减。

活动期间,天猫还将与本报一起发放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5月29日至6月20日,读者和粉丝可以通过本报设定的专属口令,每天领到不同面额的618超级红包及其他优惠券(如天猫品类券)等,并可以在天猫618期间在淘宝天猫618会场无门槛使用。

致力于民生立报的燕赵都市报融媒体矩阵,既是优质内容的提供者,更是读者和粉丝的“身边人”。联合线上强势平台,帮助受众享受最优质的商品资源、最实惠的消费服务,也是我们服务受众的责任体现。本次都市报作为重点参与媒体,与阿里巴巴生态体系的全链路打通,也将实现“内容”+“互联网”+“电商”的最优组合,共同助力消费回归,促进内需的潜力释放。

超级红包怎么抢?

领取方式

在淘宝搜索关键词“燕都红包来喽”或者“燕都红包抢起来”或者“燕都红包888”(3个口令随你喜欢任选其一),抢燕赵都市报送你的专属红包。 发放时间

5月29日00:00:00至6月20日23:59:50

使用时间

6月1日00:00:00至6月12日23:59:59(5月29日00:00:00至6月12日23:59:50获得的红包可用);

6月16日00:00:00至6月20日23:59:59(6月13日00:00:00至6月20日23:59:50获得的红包可用)。

每天最多3次抢红包机会,有机会获得不同面额的618超级红包及其他优惠券(如天猫品类券)等。获得红包的用户在红包有效期内购买天猫实物商品,在符合红包使用门槛的订单中,可以使用该红包按照立减红包面额享受货款的折扣优惠。

使用规则

所有红包可叠加使用,一次提交订单叠加使用的上限是10个(包含站内外发的红包)。

仅限在天猫平台购买天猫实物商品使用,不支持虚拟类目商品,如网游及QQ(网络游戏点卡、腾讯QQ专区)、话费通信(移动/联通/电信充值中心、手机号码/套餐/增值业务)、景点门票类以及“其他虚拟类目”商品等。

不支持红包的特殊交易类型及场景包括:二手、拍卖、秒杀、天猫国际代购、货到付款、多阶段付款(预售除外)、无卡支付业务、游戏视频网站的一键支付业务、影视会员业务、车秒贷、卖全球、外部商户独立担保交易等业务。

红包仅可用于抵扣商品货款金额,不支持抵扣税费、运费、运费险以及服务费。

红包不得提现,不得转赠他人,不得为他人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