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燕赵都市报“关注百业复苏助力复工复产” 健康在行动 2020年03月31日

燕都融媒体记者 刘伟 檀亚楠

新芽吐绿,春意渐浓,万物生机勃勃。伴着大好春光,各行各业逐步复工复产。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正常生产生活和医疗秩序正在全面恢复。

作为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的新型主流责任媒体,燕赵都市报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促发展号召,及时启动“关注百业复苏,助力复工复产”系列专项行动。结合医药健康行业特点,本报从即日起启动该专项行动之“健康在行动”,通过燕赵都市报全媒体矩阵平台的宣传优势,全方位助力“大健康”产业复工复产。

官方微信,粉丝110万+;官方微博,粉丝933万+;头条号,粉丝230万;燕都视频快手号和抖音号,粉丝近200万……随着新媒体矩阵粉丝数量飞速增长,燕赵都市报已不仅仅是一张报纸。作为我省主流媒体,燕赵都市报全媒体矩阵积极致力于政府复工复产促发展号召下的正确舆论引导,充分激发“大健康”产业市场活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我们将深入一线了解医药健康行业最前沿的复工复产诉求,对医药健康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医疗机构正常医疗秩序恢复情况等进行报道,聚焦行业困境、了解企业需求、宣传先进经验。我们也将在关注医药健康行业复工复产需求热点的同时,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出谋划策,并整合融媒体资源推出特惠服务。

在复工复产中,健康行业企业有什么困难或者想法,可与我们联系,拨打“健康在行动”助力热线电话0311—67563235,或进入燕赵都市报微信公众号并在底部留言。

倡议

严格遵守规定 做好安全防护

燕都融媒体记者 檀亚楠

复工复产后,做好个人防护更是重中之重。关键时期,保护自己也就是保护他人。有关专家建议,在工作场所最好要全程佩戴防护口罩,勤洗手,加大间距,办公区域和物品要多消毒,等等。

在此,我们倡议:各类健康机构和医药健康企业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做好生产车间、办公区域人员健康监测和通风消毒,降低高密度作业区域人员密度,做好个人和集体安全防护。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配合复工复产,协作相关部门和组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服务活动,确保复产安全有序。

▶2版、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