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心里美紫心萝卜销售受阻,愁坏了滦州农户李守印 再没销路60万斤萝卜只能就地掩埋 2020年03月27日

清脆爽口、色泽鲜艳的紫心萝卜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闫漪)清脆爽口、色泽鲜艳、水多汁多、有甜度……这样的心里美紫心萝卜谁会不爱?但因受疫情影响,滦州李守印家的心里美紫心萝卜销售受阻,60万斤萝卜挖沟储存在地里,期待关注,更期待销路。 去年立冬前,李守印200亩地的心里美紫心萝卜丰收,这也是他大面积种植这种萝卜的第二年。“我种的这种心里美紫心萝卜一直深受各大小饭店的青睐。内心色泽鲜艳,饭店雕花非常漂亮,又因清脆爽口、水多汁多,有一定的甜度,一直是饭店糖醋萝卜的首选材料,即使在菜市场也深受普通大众的喜爱。”李守印说。 本以为好收成能带来好收益,没想到受疫情影响,外地车进不来,饭店又都暂停营业,心里美紫心萝卜就再也没有“美起来”,更是愁坏了萝卜的主人李守印。 “我没有建冷库,这些萝卜都是在滦州塔坨的地里挖沟储存。马上就春耕了,如果再销不出去,这些萝卜就只能就地掩埋,我个人光这萝卜的成本损失就要达到二十多万元。”李守印心疼地说。 如果您是有需求、有渠道、有销路的爱心商家或小伙伴儿,真诚地希望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辛苦了一年的农户,减少滞销给他们带来的损失,共同为爱而努力。 李守印的联系方式为:

15612878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