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爱心防护包”公益行动助力残疾经营者和便民菜市场安心开工 符合条件者可扫码申领防护物资 2020年03月27日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许晓媛)3月25日,燕赵都市报燕都正能量携手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发起“爱心防护包 助力复工路”公益活动,筹款筹物,为残疾朋友和便民菜市场捐助必备的防护物资,为他们的复工添一份保障和动力。

活动启动后,很多爱心企业和人士纷纷表示想参加助力行动,许多经营者也来电询问物资领取方式,他们非常开心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得到这份特别的惦念。

26日,石家庄谷连天餐饮管理企业有限公司积极投入助力行动,为此次活动筹措了400个一次性口罩、200斤消毒液、100瓶酒精消毒凝胶、10套肩背式消毒喷壶,“现在是全面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残疾经营户群体的困难一定更多,为了帮助他们顺利复工复产,为每一位进店的顾客提供安全保障,我们尽一份心,出一份力,这也是谷连天的心之所系和社会责任。”谷连天餐饮创始人乔文学说。

为展现抗击疫情中的责任与情怀、感恩与敬畏、收获与力量,同时为复工复产加油助威,3月28日,本报将携手河北省博客联盟、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网络文化研究分会、河北省朗诵协会、石家庄市诗词学会共同推出《万众同心抗疫 助力复产复工——在夜色中倾听声音的力量》诵读公益活动。

石家庄市中华南大街小学、神兴小学、绿洲小学、盛世长安实验小学等学校的孩子以及孔寨天使幼儿园、华宝二幼、华宝一幼等幼儿园的萌娃们,也积极加入诵读活动。“帮助这些叔叔阿姨复工,我能做的不多,但我可以用声音给他们加油鼓劲,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好心人加入捐助行动中,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温暖。”绿洲小学的李同学说。

活动启动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多方筹集防疫物资,并开通了专用申领通道。即日起,可扫码进入通道并填写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我们将对符合条件的残疾经营者、便民菜市场提供防疫物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