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出倡议: “为节水代言,守护美丽河湖” 2020年03月26日

扫码参与知识问答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许晓媛)今天,你节约用水了吗?中国水周到来,本报联合阿里巴巴邀你“为节水代言”。3月22日是第28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为“中国水周”。今年,我国“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为了提升公众爱水护水意识,推广水资源保护理念,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在中国水周发出倡议:从一点一滴做起,为节水代言;参与志愿服务,守护美丽河湖。

近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特别推出线上节水知识问答“今天,你节约用水了吗”,以一系列贴近日常生活的科学用水实践案例,引发受众关注合理用水,引导大众提高节水意识,为节水代言,争当“节水卫士”。

“在过去的连续六年里,每年春天,我们联合各地媒体发起线下活动。今年,我们通过线上参与的方式发出倡议,从提升节水意识出发,做节水卫士。”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员表示,“疫情结束后,希望大家走出家门,为守护身边的美丽河湖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