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曹妃甸交警昼夜奋战力保蚕沙口庙会交通安全 2019年04月29日

本报讯(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张洪辉)农历三月二十三日(4月27日),曹妃甸区柳赞镇蚕沙口村举办一年一度的庙会。历年来,群众自发参加庙会人数均在万人以上,尤其随着“神龟潭”及周边景区的落成,参会群众骤然增多。 该庙会是蚕沙口村传统的节日,为确保庙会期间路畅民安,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曹妃甸交警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专门组织召开会议,迅速制定交通保障方案。庙会前期,会场周边区域增设停车场6个,设置交通指示标牌23块,发放宣传材料5000份。 庙会期间,曹妃甸交警全警参战,当天出动警力82人次,警车15辆次,疏导游客约12000人次,车辆9000余辆次。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执勤人员秉承大局意识、协同意识、配合意识,拧成一股绳,严明纪律,不分昼夜、不惧风尘、不畏高温,在人群和车流之间疏导交通,奋战在交通保障一线,圆满完成了蚕沙口庙会交通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