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校园简讯 2019年04月29日

•为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4月23日,石家庄市中华南大街小学组织党员和学生志愿者走进中南社区,开展“文明养犬”主题宣传活动。

•在省会石家庄启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大力推进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之际,石家庄市神兴小学开展了完美教室评比、黑板报评比、校园大扫除等一系列活动。

•4月13日,石家庄市第三中学校长刘志梅、党总支杨柳青书记,元南社区党总支赵颖书记,彭后街道派出所方志可副所长带领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璟郡小区和华夏广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文明养犬”倡议书》。

•为了更好地响应上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日前,石家庄市东苑小学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活动,全体师生对校园进行无死角彻底清扫。

•4月22日,石家庄市中华大街小学请到了东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主任李军利老师,为四年级同学们讲授博大精深的中医药课程。

•为了营造共创国家卫生城市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垃圾分类的意识,日前,石家庄市四中路小学开展了“垃圾分一分,生活加十分”主题活动。

•日前,石家庄市建明小学的学生们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环保时装制作,举行了一场别具风格的环保时装秀。同学们走在舞台上,用自己的方式尽情地展示着环保服装带来的快乐,充分彰显了环保理念,秀出了个性与风采。

•4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绿都小学邀请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郝月梅老师,开展了以“我阅读·我快乐·我成长”为主题的作文讲座。

•为做好创卫工作,4月21日,石家庄市建胜路小学的同学们走向公园、社区,弯腰捡起一片纸,低头扫净一块砖,不怕苦、不怕脏,认真地擦洗垃圾桶、清除小广告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石家庄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日前,石家庄市新华实验小学开展了以“阅读伴我成长,书香浸润童年”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史校长号召全体师生要广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在书中享受阅读的乐趣。

•日前,恒爱燕赵艺术团带着精彩的文艺节目走进了石家庄市八一小学。唯美的千手观音、高亢的歌曲、精彩的川剧变脸等节目,一次次震撼着同学与教师们的内心。

记者 吕海波 通讯员 郭彤 张会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