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竞选班长演讲稿 2018年10月31日

石家庄市西岗头小学三(1)班 邢雅琪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自从上小学开始,我就是班里的一个卫生小委员,每天早早来到学校,检查各项卫生工作,丝毫不敢怠慢。

这次班里举行竞选班长活动,我也想为自己拼一拼,搏一搏。

我想竞选班长,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因此请同学们选我,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一定会尽全力为同学们服务。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还会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时刻准备为同学们服务。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每个人的聪明才智都可以得到充分发挥,我们的班级一定会成为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当然,竞选班长也非易事,因此失败了也没关系,只要我努力奋斗过,我就是最棒的!再说了,“是金子总会发光”,只要我不放弃,努力拼搏,一定会让自己竞选成功。

请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投我一票吧!

指导老师:曹思思

曹老师点评:文中的小作者是一位有理想、有勇气、有担当、有胸怀的了不起的班长候选人,文中字里行间都透露着这样的信息。妙用“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是金子总会发光”等一些俗语和名言来写演讲稿是这篇文章的特色,条理清晰、论述有理有据也是此篇文章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