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河北省2018年教科文卫工会 直属单位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17日

本报讯(记者梁晓波 通讯员樊风彩)10月13-14日,由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高校(医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举行。省科教文卫工会主席朱捷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校长赵建华致开幕辞,省科教文卫工会胡亚杰主持开幕式。

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等13支运动员代表队,共179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此次比赛为团体比赛,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代表队分获前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