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海军一号”仅剩最后一期,你还不来吗? 2018年08月03日

多姿多彩的暑期生活已经过半,这是孩子们最期待的时光,放下书包,尽情地玩耍,尽情地疯狂;假期,也是家长最幸福却又最头疼的时光,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既能释放天性,又能健康成长,还能有一段特殊经历?那就快来参加“海军一号”海洋科普研学营,让孩子自信、专注、更优秀!七天六夜的时间,通过实景实地开展探究式学习,体验和参与海洋文化、科学实验、手工技艺等活动,帮助学生理解海洋文化的发生背景、历史价值和相关知识,锻炼学生动手动脑、表达分享的能力,旨在让学生在亲身实践中感受海洋文化的魅力。

威海和青岛是获得联合国承认的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空气清新,干净卫生,特别是夏季,最高温度31℃,海岸线长,是夏季度假的好地方。夏季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是高温天气,特别容易引起孩子在活动中中暑,而威海气候适宜,正是组织研学营的首选之地。暑假,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所以,我们本着让孩子走出去的原则,让孩子通过研学营能更多地开阔眼界。综合各方面的情况,我们将威海和青岛作为研学营的首选地。

在“海军一号”海洋科普研学营,小营员们将进入海洋科普大课堂,参观百年名校——中国海洋大学;探秘海底世界,零距离与大海接触,有机会的话还可以观赏到人鲨共舞表演或美人鱼表演;参观国家级海洋牧场、海洋科技馆,了解海产行业的秘密。实践证明,参与“海军一号”海洋科普研学营能更好地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培养其克服困难的能力;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有效地激发潜能、增强自信;学会关心他人,提高与人沟通的能力;培养孩子们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使其学会相互谦让,与人为善;培养其独立生活、应对挫折的能力。

这不是一次简单的活动,也不是一次单纯的旅游,这是一次震撼的成长体验,是一次不可复制的生命记忆!“海军一号”海洋科普研学营带你体会团队的独特魅力,体验成长的苦与乐,在这里快乐自由地成长。目前,“海军一号”海洋科普研学营仅剩最后一期,错过要再等一年!

地点:山东·青岛/威海

营期:8月14日—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