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召开 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年01月10日

本报讯(通讯员封晶晶)2018年1月3日,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神州大酒店隆重召开。主席团成员由学校领导班子、法定代表人、教职工共同组成,充分保障了学校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权利。

会上,校长赵建华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更高起点,凝聚思想共识,迎接升本起航,开启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以深化改革创新为主线,从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管理服务等方面回顾2017年取得的成绩,以学校升本工作为目标,部署了2018年相关工作。大会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及监事会职工监事候选人名单。

党委书记王建忠致闭幕词。他希望各位代表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关注、维护广大教职工权益,为学校的升本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