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举行 “情系老区·助学扶困”爱心捐赠活动 2017年07月19日

本报讯(记者梁晓波)“谢谢你们为孩子们捐赠学习及文体用品,为单亲孩子捐款,为我们村五保户带来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我代表村里468名父老乡亲给你们鞠躬了。”7月1日,接到爱心单位捐赠现场,平山县王家坪村组村主任任东海不断致谢。

王家坪村组位于平山县西北部山区,由于受自然条件影响,该村始终没有摆脱贫困。近年来,石家庄市工商局、唐门文瑞集团等爱心单位多次到该村进行走访、慰问,并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物品。

日前,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微笑阳光小分队进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联合两家爱心企业单位:河北奥翔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首地美食公司就该村五保户、留守儿童及单亲学生进行捐赠。在捐赠现场,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忠,爱心单位代表马国锋经理、张俊鹏经理表示将继续参与爱心捐赠及志愿服务工作,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